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徐州市商务局增强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性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为增强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性,2017年1月9日,徐州市商务局印发了《球探足球比分印发2017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根据《双随机抽查制度》规定,将每一项抽查事项安排到2017年度的12个月,并明确了双随机抽查工作的具体要求。

  根据计划安排,2017年1月,徐州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与相关业务处室一起,对成品油和单用途商业预付卡领域的企业进行了双随机抽查,并将抽查结果在局门户网站上公开,对在检查中发现的2家成品油违法经营企业和1家单用途商业预付卡违法经营企业,给予了警告、罚款和停业整顿的处罚。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球探足球比分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