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蚌埠市多举措推行“双随机一公开”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球探足球比分推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机制,蚌埠市商务外事局按照《球探足球比分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要求,采取多项举措,推行“双随机一公开”。
    
  一是开发双随机抽查专用软件。为保证双随机抽查真正做到科学化,确保公正、公开、公平,蚌埠商务外事局安排专项开发资金,指定专门人员,联系软件开发公司,结合本市商务执法领域实际情况,开发出“蚌埠市商务执法双随机检查专用软件”,避免双随机抽查“人工操作”带来的弊病。
    
  二是建立双随机抽查数据库。组织各区、县商务监管工作站对网格内商贸流通领域市场主体进行全面摸排,筛查、梳理各行业商贸流通企业名单,上报市局。同时结合各业务科室分管企业,根据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分行业建立市场主体名录库和市、县两级执法人员名录库。


  三是建立“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细则。为加强蚌埠市商务领域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推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机制,制定了《蚌埠市商务外事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细则》,完善随机抽查机制,规范随机抽查程序,公开随机抽查结果。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球探足球比分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