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上海市商务诚信公众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2015年,我部会同财政部、质检总局启动了商务诚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支持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四省市试点建设商务诚信公众服务平台。2016年10月28日,上海市商务委会同市经信委、财政局、质量技监局、食药监局、工商局等部门举行仪式,正式上线开通上海市商务诚信公众服务平台。平台充分依托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以各类市场信用信息子平台为支撑,建立政府掌握的公共信用信息与市场信用信息之间的交互共享机制,形成涵盖政府部门、市场化平台和第三方专业机构的信用信息、覆盖线上线下企业的综合性信用评价体系,做到信息共享及时有效、分类查询方便全面、统计分析快速准确。

  上海市商务诚信公众服务平台在全国率先打通了公共和市场信用数据壁垒,开发了全国第一套商务诚信在线公众服务系统,推出了第一份在线企业商务诚信查询报告,第一张商务信用电子地图,第一批商务诚信标准,第一个商务诚信指数,第一本内贸流通领域行业准入后行政管理目录。平台的建成开通将对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的运行发挥积极作用,为释放商务信用红利、推进产业联动转型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对构建政府监管、行业自律、企业自治和社会监督的新型流通治理模式具有重大意义。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球探足球比分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