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全国商务信用建设暨市场秩序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全国商务信用建设暨市场秩序工作会议11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围绕商务部党组工作部署,总结回顾今年以来的市场秩序工作,分析研判形势,交流经验做法,讨论政策文件,谋划明年工作。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扩消费专项行动落地见效,商务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新突破,商务执法工作呈现新亮点,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进入新阶段,重点行业管理取得新进展,市场秩序工作迈出新步伐。会议对《2019年市场秩序工作要点》等6个文件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并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全国商务系统市场秩序工作负责同志以及部内相关司局、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球探足球比分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