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商务部市场秩序司郑重声明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近日,我司接到有关单位和群众反映维信312产品追溯管理服务平台(网站地址http://12312.ecpc.org.cn/)对外以“商务部推出维信312追溯管理服务平台”、“是中国商务部面向全球唯一认证流通平台”等不实表述进行夸大或虚假宣传,甚至以商务部及中国驻外使馆出席活动名义在境外举办“一带一路”政策宣讲及商品追溯项目推介会等活动,给我部形象和我司正常工作造成了恶劣影响。对此,我司郑重声明如下:

商务部市场秩序司负责牵头推进国家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我司从未向维信312产品追溯管理服务平台出具过任何认证文件,郑重提醒有关企业和广大公众注意辨别,防止自身权益受到损害。对于假借商务部及我司名义在产品追溯等相关领域开展活动、损害国家机关形象和声誉的行为,我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有关追溯体系建设的相关信息,请关注国家重要产品追溯管理门户网站(网站地址http//www.zyczs.gov.cn)及微信公共服务号“E追溯

 

                                               商务部市场秩序司   

                                                                    201886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球探足球比分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