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球探足球比分《重要产品追溯 企业追溯体系建设基本规范》等两项行业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的函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商秩司函﹝2019﹞537号 

球探足球比分《重要产品追溯 企业追溯体系建设基本规范》等两项行业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的函

     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申报立项的《重要产品追溯 企业追溯体系建设基本规范》、《重要产品追溯第三方追溯平台服务质量基本规范》两项行业标准现已完成起草工作,形成征求意见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法》和《商务领域标准化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要求,为保证标准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和适用性,现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对标准内容提出建议和修改意见。请填写《意见反馈表》,并于10月10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rxt@ec.com.cn。

    感谢您对追溯标准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任晓涛

    单  位: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电  话:010-67011669-618

    E-mail:rxt@ec.com.cn

 

附件4 重要产品追溯 第三方追溯平台服务质量基本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表.doc


商务部市场秩序司  

2019年9月20日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球探足球比分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