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返回主站 | 热点专题

穆小红副司长赴徐州、蚌埠市考核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4月18-21日,以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副司长穆小红为组长的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考核调研组,赴江苏省徐州市、安徽省蚌埠市,对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实地考核,听取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分别对市商务执法大队以及部分县商务执法队进行了实地检查考核。考核组肯定了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江苏省、安徽省商务厅领导,徐州市、蚌埠市政府领导、以及省、市编办和商务厅(局)、市商务执法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全程参加了总结考核工作。

2017年4月18-19日,考核组在徐州市考核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2017年4月20日,考核组在蚌埠市考核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球探足球比分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