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返回主站 | 热点专题

江苏省召开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现场会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10月16日,江苏省编办和江苏省商务厅在昆山市共同召开全省商务领域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现场会。江苏省编办主任俞军、副主任钱亚东,江苏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副巡视员郁冰滢,昆山市市长杜小刚、副市长金铭等出席会议。各省辖市及昆山、泰兴、沭阳、江阴、太仓市(县)编办、商务局负责人、相关处(科)负责人,以及省级有关行政执法主管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昆山市商务局、徐州市商务局分别介绍了去年以来先行开展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做法及经验,江苏省商务厅介绍了全省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信息平台建设情况。

  马明龙总结了江苏省商务综合执法工作成效及存在的体制机制弊端,进一步论述了开展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的重要性与紧迫性,阐明了改革试点的指导思想、目标和范围,从横向整合职能、纵向减少层次、下移执法重心、促进规范建设、提高监管效能五个方面强调了改革试点要突出抓好的重点环节,并从加大领导力度、强化组织实施、抓好跟踪落实三个方面提出了改革试点工作要求。

  俞军充分肯定江苏省商务系统在全国率先开展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的做法,以及昆山、徐州等地商务局改革试点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指出贯彻江苏省政府办公厅《球探足球比分开展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扎实推进全省各领域的改革试点工作,进一步明确法治思维、问题导向、分类整合、重点突破的总体原则;强调一枚印章管审批、一个部门管市场、一份清单管边界、一支队伍管执法、一个平台管信用、一个号码管服务的改革目标内涵,提出厘清职责、下移重心、分类推进、创新机制、加强领导的工作要求。

  此次现场会的召开,标志着江苏省徐州、苏州、淮安、镇江、泰州、盐城、昆山、泰兴、江阴、太仓10个城市的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入了实质性操作阶段。2016年6月底前,改革试点任务要基本完成,试点经验将在全省商务系统复制推广。

(江苏省商务厅)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球探足球比分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