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市场秩序司召开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部门联络员会议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10月20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球探足球比分加快推进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的意见》(国办发[2015]95号)文件精神,传达全国人大执法检查对追溯体系建设工作提出的要求,部署推进下一阶段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工作,商务部市场秩序司组织召开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部门联络员会议。中央网信办、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农业部、卫计委、海关总署、质检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国家税务总局、安监总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务院法制办、银监会、保监会、中医药局、全国供销总社、国家标准委等20个部门联络员参加了会议,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列席会议。市场秩序司宗长青司长出席并讲话。


会上,秩序司就建立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台账和统计制度作了说明,征求各部门意见。各部门联络员介绍了本部门推进追溯体系建设工作所做的工作及成效,反映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安排。


宗长青司长在讲话中,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球探足球比分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论述,阐述了建设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对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美好生活的需要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全国人大《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对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有关问题的要求,肯定了各部门为贯彻落实《意见》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最后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落实部门分工方案安排,明确工作职责、目标、方向和任务;进一步加强法规和制度建设,研究推进追溯综合立法;进一步完善追溯标准体系,加快推动基础和共性标准的制修订;进一步强化追溯管理平台的互联互通,促进追溯数据的共享;进一步健全追溯工作推进机制,完善联络员会议制度,建立追溯工作台账和统计制度;进一步加强追溯理论和政策研究。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球探足球比分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