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宗长青司长在上海调研商务诚信建设等工作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2017年6月8日至9日,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司长宗长青、副司长耿洪洲一行在上海调研商务诚信体系建设试点、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管理、商业保理行业管理等工作,先后分别实地考察了麦德龙、红星美凯龙门店,走访了银商资讯有限公司,召开了上海、江苏、浙江三省市商务主管部门及部分相关企业、行业协会代表参加的座谈会。

调研中,宗长青司长对上海、江苏、浙江的商务诚信体系建设试点等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深对商务诚信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认识信用建设在现代市场经济中的基石作用、在构建新型流通治理模式中的核心作用、在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及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中的牵引作用。二是要加强商务诚信建设的顶层设计。“软硬并举”,既重视信用平台等硬件建设,又重视法规制度标准等软件建设;“奖惩并举”,综合运用行政性、市场性、行业性、法律性手段落实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制度;“内外并举”,既在内部形成合力,又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形成共治格局。三是要继续大胆尝试开拓创新。鼓励试点地方继续大胆实践、先行先试、深入探索、创造经验,同时要做好一些重点领域的课题研究和风险防范工作。

调研期间,宗长青司长应邀出席了“通商路、立商信:2017上海商务诚信推进大会”,会上,30家重点企业和行业组织成立上海商务诚信联盟、首次发布市场信用联合奖惩清单和第三方商务信用评价结果。宗长青司长在代表商务部市场秩序司的致辞中指出,上海率先建立了政府和市场信用信息交换共享机制,率先为社会提供信用评价公共服务,率先提出并实践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流通治理模式,在构建商务诚信体系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同时希望上海今后商务诚信建设围绕新时期服务供给侧改革的“优商品、通商路、减商负、立商信”十二字方针中的“立商信”,做好以“建”育信、以“技”强信、以“惩”促信、以“法”治信等工作,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宗长青司长主持召开商务诚信建设等工作座谈会



麦德龙工作人员向耿洪洲副司长介绍预付卡管理情况



宗长青司长在“通商路、立商信:2017上海商务诚信推进大会”上致辞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球探足球比分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