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耿洪洲副司长赴广东、福建考核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并调研市场秩序工作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5月8日至12日,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副司长耿洪洲带队赴广东省广州市、福建省福州市考核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并调研市场秩序工作。

耿洪洲副司长一行现场考察了广州市、福州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查看了执法装备、办公场所、远程执法监控系统等,听取了两地球探足球比分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两地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求。

耿洪洲副司长分别在广州和福州主持召开市场秩序工作座谈会,实地考察了广州、中山、佛山和福州等地的商贸流通企业,了解广东省、福建省商务主管部门贯彻落实“加快内贸流通创新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球探足球比分暨全国市场秩序工作会议”情况,调研经济新常态下省、市、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开展商务工作的新思路、新做法、新经验。

 

2017年5月9日,考核组一行对广州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总结考核。

 

5月11日,耿洪洲副司长带队调研福州市市场秩序工作。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球探足球比分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