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江苏省商务综合执法信息管理平台在全省正式运行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根据江苏省商务厅的统一部署,2017年1月1日起,由徐州市商务局开发和完善的江苏省商务综合执法信息管理平台正式在全省55个市、县(市)区运行。江苏省规范商务综合执法工作和执法信息化迈上一个新台阶。
    
  该平台于2015年10月建设开发,2016年1月初步完成并在江苏省部分市、县(市) 试运行,2016年8月进行系统完善提升。2016年11月完成功能提升工作,2016年11月和12月,分两批对全省55个市、县(市)区商务执法部门进行集中培训。2017年1月1日起,全省55个市、县(市)区商务执法部门正式运行。 

  该平台具有三个显著特色:一是实现了执法办案网上运行。该平台规范了执法检查和案件办理的流程,具备电子印章、电子签字、电子指模输入功能,实现了商务举报投诉网上受理、执法检查处罚网上办理、执法文书在线打印、证据资料网上保存、案件卷宗网上归档,使商务执法更加公开透明、方便快捷。二是实现了移动执法。开发了移动执法手机APP程序,实现移动数据查询、移动案件审批、移动取证上传、移动视频回传等功能,提高了执法效率。三是实现了与相关网站的信息互通。该平台实现了与江苏省商务信用监管平台、市商务局门户网站的即时信息互通。该平台可以从省商务信用监管平台中即时获取企业库数据,产生的信用信息直接推送到省商务信用监管平台,该平台的双随机抽查结果信息和处罚信息可以直接推进到局门户网站公开。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球探足球比分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