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市场秩序司穆小红副司长带队赴青海督查扩消费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市场秩序司穆小红副司长带队赴青海

督查扩消费专项行动

 

12月13日至15日,商务部市场秩序司穆小红副司长带队赴青海督查,旨在进一步加快内贸流通改革创新,优化供给结构,贯彻扩消费专项行动落实情况。

督查组与青海省商务厅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扩消费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相关文件资料,并与当地多家企业、行业协会代表座谈交流。与此同时,督查组还实地走访了西宁市、海东市多家商贸企业和批发市场,检查了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等工作的部署落实情况。

督查结束后,穆小红副司长代表督查组对青海省商务厅反馈了督查意见,肯定了青海省扩消费专项行动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指出了其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并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在西宁大十字百货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球探足球比分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