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商务部市场秩序司赴阿里集团开展支部共建并签订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为贯彻落实2018年商务部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的《球探足球比分促进数字商务发展的协议》,扎实做好电子商务有关追溯体系建设和商务信用建设等工作,10月12日上午,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党支部一行20名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司长宗长青同志带领下,赴阿里集团北京总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广泛交流了党建、追溯、信用及技术创新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活动期间,双方还签署了《球探足球比分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商务信用和药品流通发展的合作备忘录》,确定了2018年合作计划。阿里集团副总裁柯研及阿里健康、蚂蚁金服等事业部门负责人参与了这次活动。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球探足球比分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