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商务部组织开展商务诚信体系建设试点总结验收工作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2018年9月2日至29日,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司长宗长青、副司长耿洪洲和副司长穆小红分别带队赴上海、江苏、广东、浙江、吉林、河北、安徽、山西等8个地方开展商务诚信体系建设试点总结验收工作。总结验收组按照相关工作文件要求,采取召开对接会、查阅相关文件资料、现场观看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演示、召开行业协会和企业座谈会等形式对试点地区商务诚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验收。同时围绕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流通治理新秩序开展了专项调研。

    2015年、2016年,财政部、商务部、原质检总局印发《球探足球比分2015年商务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的通知》、《球探足球比分做好2016年商务诚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支持上海、江苏、广东、浙江、吉林、河北、安徽、山西等8个地方开展商务诚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主要任务是:打造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促进市场信用机制发展,健全商务诚信体系的制度规范等。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球探足球比分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