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商务部发布《2017年中药材流通市场分析报告》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6月26日,商务部发布《2017年中药材流通市场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分析了2017年中药材国内市场行情和进出口贸易行情,展望了中药材流通发展趋势

《报告》显示,2017年中药材国内市场价格整体保持平稳,品种价格波动幅度收窄;中药材种植受到政策鼓励,家种品种供应量持续增加;野生及动物类药材产能不足,需求稳步增长; 药食同源品种发展势头强劲,已成为增长主力。

《报告》指出,2017年随着国际市场回暖,中药材进出口量齐增,亚洲仍为进出口主要地区;在“一带一路”建设助力下,对沿线国家中药材出口大幅增长;贵细中药材进口增速较快,人参产业亟待升级;随着行业标准不断提升,中药材出口品质持续好转;民营企业成为中药材进出口主力。

《报告》对2018年中药材流通发展趋势做出了初步预测。

今年是商务部连续第5年发布中药材流通市场分析报告。


附件2017年中药材流通市场分析报告.pdf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球探足球比分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