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湖北省印发《省商务厅 省编办球探足球比分进一步深化全省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为深入推进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落实《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球探足球比分印发<湖北省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的通知》(鄂办发〔2018〕8号)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商务执法工作,根据《商务部、中央编办球探足球比分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商秩发〔2015〕499号)《商务部球探足球比分进一步深化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商秩函〔2017〕885号)、和《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球探足球比分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鄂政办发〔2016〕22号)等文件精神,湖北省商务厅、省编办近日联合印发《省商务厅 省编办球探足球比分进一步深化全省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鄂商务发〔2018〕16号),确定了七项重点任务,将宜昌市、十堰市、潜江市、武汉市蔡甸区、武汉市黄陂区、襄阳市襄城区、襄阳市樊城区、谷城县、大冶市、竹山县、房县、公安县、京山县、沙洋县、钟祥市、通山县、广水市、恩施市、建始县等19个市、县(市、区)纳入2018年省商务厅、省编办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示范,重点推进成品油流通监管、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单用途商业预付卡、拍卖、商业特许经营、零售商供应商公平交易等领域执法改革。

3月20日,湖北省商务厅、省编办在监利县召开深化全省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暨试点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商务厅、省编办深化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总结交流经验,部署2018年商务执法工作。全省各市(州)及24个商务执法改革试点地区商务、机构编制部门负责人现场观摩了监利县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襄阳、老河口、宜都、监利商务部门和丹江口、蕲春机构编制部门作会议交流发言。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球探足球比分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