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开栏的话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欢迎您浏览商务部市场秩序司网站!

市场秩序司主要职责是协调全国整顿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促进公平交易和有序竞争,提升流通领域食品安全保障能力,推动商务信用体系建设,负责药品流通和直销行业管理。

“十三五”期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适应新形势、引领新常态、探索新思路,围绕商务中心工作全面深化改革,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恪尽职守,努力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构建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现代市场体系,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出应有贡献。

市场秩序司子站是全面展示我司工作风貌的窗口,也是与公众顺畅沟通的桥梁。我们将坚持办好网站,全面、及时地反映。球探足球比分,增强工作透明度,使网站成为。服务社会、宣传政策、接受监督的重要平台,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效率。

欢迎您对我们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商务部市场秩序司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球探足球比分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