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国家重要产品追溯体系门户网站上线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2017年6月1日,国家重要产品追溯体系门户网站(www.zyczs.gov.cn/)上线试运行。该网站主要有三方面功能:一是宣传国家重要产品追溯体系相关政策法规和标准制度;二是全面反映各部门、各地区、各行业组织及企业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情况;三是为消费者提供统一权威的追溯信息查询窗口。

网站球探足球比分主要设置新闻资讯、政策法规、公众服务、试点示范和共建单位等五大频道。各频道按照功能分区域布局。其中,新闻资讯频道包括球探足球比分、媒体报道、建设情况、行业追踪和成功案例等;政策法规频道包括追溯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和标准认证等;试点示范频道包括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中药材流通追溯、酒类流通追溯试点和重要产品追溯示范等;公众服务频道提供试点企业在线查询和追溯码查询、手机查询、终端查询和微信查询等多种查询方式。

网站以展示各部门、各地方、各行业组织和企业追溯体系建设情况为主体内容,同时突出了面向消费者的查询服务。在网站主页面右列的公众服务频道提供了多种查询方式。通过不同方式查询追溯码,均可以实现对建立追溯体系的企业及其产品生产、流通等各环节的清晰了解。消费者也可通过关注E追溯微信公众号查询建立追溯体系的企业及其可追溯产品,增强对追溯的认知度和参与度,进而主动选择可追溯产品。

网站由商务部市场秩序司主管,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负责运行维护。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球探足球比分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